20忘詞君(=゚ω゚)ノ

绝对的杂食党
只要不逆cp什么都好说w

最近吐槽:
有时候看到对爆/右真的get不到萌点 咔会为了爱人被压在身下么。。
会尝试看不一样的cp 但是只会看看不批评

这是一个关于对哥哥的一些想法,不是洗白

一开始我对缘壹他哥完全喜欢不起来,根本来说就是一个从头到尾自私自利的一个人,也难为作者把这个家伙舍得设定成这样,在觉得他可恨的同时又觉得他很可悲。
后来我总觉得这个哥哥从儿时就对弟弟有总说不出来的感觉,看到弟弟第一次的笑容为什么会感到恶心呢,在看到弟弟对自己送出的废品而珍惜的时候为什么会感到不快呢,我想来想去应该都是对于因为不了解自己弟弟的想法所以感到不舒服的原因,再加上本来自己怜悯的,瘦弱的人,突然讲话并口出狂言,而且还是在自己孩童时刻讲的,会产生最直观的想法也是忍无可忍的吧,现在想到最后一页有句“名为才能的坚壁分隔了兄弟两人”,无法不产生的嫉妒心导致每次下意识的追逐,不过我并不认为这是借口,我能理解追逐的这个心,但是为什么都已经成人了还要如此幼稚的舍弃一切去追呢,我也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说什么不要活在这个世上,像你这样的人最好从一开始就不要降生下来,竟然这么讨厌为什么不说,难道看他如此喜欢你的样子你在心里暗爽还是怎样,嫉妒我可以理解但是憎恶又是怎么样的一个情感。。。
是啊,你的弟弟比你好的太多,不管是品行还是剑术天赋都比你好,他对你的喜欢也如此明显,而你憎恶他也不会表现出来。
早点认清事实不就好了,让自己的内心如此痛苦,追寻他的背影想成为他明明就是不可能的但是还是不知悔改在他死之后也觉得自己没有错就证明他在你的心里还是没有比超越他更重要,都已经努力了几百年了为什么还是执迷不误而落到以最凄惨的方式死去,然后才醒悟到自己最后什么都没做到

哭爆了啦可恶第一次写长评写的不好我也无所谓了看完这话实在是太难受了

评论

热度(5)